close
說大陸發生了20幾年來罕見的暴風雪
以前都覺得沒什麼
忽然覺得要開始期待希望這場大雪快快停止...............

因為真的好冷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那個北風呼呼的吹
而且又濕濕的
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凍
希望春天快快來


昨天去借小說的時候
那個阿姨問我
你借2本看的完喔

真的是很討厭
以前有一陣子
很愛吃小美冰淇淋
就每天跑去7-11買
結果有一天
老闆問我
"你這麼愛吃小美冰淇淋唷"
當下整個火大
有很長一陣子都不踏進那家7-11


只是個人的一點小龜毛吧
好像在家當米蟲準備考試的人都沒有資格看看閒書休息一下
覺得那種問法是一種無言的指責
或許是戳破自己的心虛
然後有種名為罪惡感的東西就會跑出來
以前在準備大學聯考的時候
最後一個月在瘋狂看漫畫中度過
就過那時的漫畫店老闆
也跟我說
"你不是要聯考?你目標上哪"
真的很想當場回他說
"干你屁事"


之後,又有一陣子很愛吃建達繽紛樂(有一天嗑掉8包的紀錄....也就是16條......|||)
7-11又問我
"你這麼愛吃這個喔?"

照我妹說
誰叫你要跟商店老闆都這麼好
不要跟他哈拉他就什麼都不會講
.....................
對不起
我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