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天氣真是非常糟糕
濕濕冷冷清清
雨一直下
圖書館也沒開
整個就是被關在家裡面
跟坐監一樣

新聞報說墾丁的好天氣
看到晴朗的南部
有種"說不定台灣跟大陸一樣大"的錯覺....

說到墾丁
去年去畢業旅行的時候
遇到一個撿貝殼給我的法國小女孩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小孩都很可愛阿
軟軟的
甜甜的
用不輪轉的英文跟我聊天
>////////<
小孩子不哭的時候果然都是天使阿
不過她還撿了破碗的碎片給我......
小孩的審美觀真是很可愛阿(苦笑)

現在想到墾丁
就想到那個可愛的法國小孩
很可惜某人去年竟然忘了帶相機............orz



最近鬧的很大的是那個陳冠希的新聞吧
他還因為這樣被剪戲阿什麼的
其實覺得它是這件事中最衰的欸
當然不可否認他會想要拍那些性愛錄影帶是怪怪的啦
但是我是覺得那些"受害女星"有何"受害"
沒有當初的"答應"
根本就沒有"受害"不是嗎
告人造業個人擔阿
最錯的應該是散佈出去的人

降給人好像小偷進你家門偷東西
偷走你一些不堪入目的東西
屋主還要不斷道歉說"對不起,我有這種癖好"
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