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站上看到一篇文章
大概描述一下好了
當然如果我有記錯
請指教嘿

有一隻狗寶寶問媽媽說
幸福在哪
媽媽回他 幸福在你尾巴上
寶寶就一直咬他尾巴
咬不到
就跟媽媽說
他抓不到幸福
媽媽說 所以你只要一直向前跑 幸福就會一直在你身後



有沒有覺得這個故事真是超.悲.哀
如果我是狗寶寶
大概就會站著不動啦
反正就算不動幸福也會在你後面(然後被媽媽毆飛)
一直向前跑
跑到喘
跑到死
你都抓不到幸福欸
那你跑幹麻

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幸福就會永遠在你身後1步的距離跟著你...
永遠不會碰到
想起來就覺得可憐....

人生下來
就應該要不停向前走
偶而停下來思索方向
但是總要前進
開創自己的世界
這才是人生吧...我覺得啦~~


是說這本來是勵志故事說..
但是.
大概是我心志太扭曲......
突然有種
"真是絕望"的fu

希望我的幸福不會是那跟尾巴..
還好人沒有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