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童話故事

就是有個小男孩到森林裡玩
分別碰到4隻老虎
為了怕老虎吃掉他
就把自己的新衣服送給4隻老虎
後來4隻老虎碰面
開始爭奪誰最威風
就繞著樹打轉
(好蠢)
老虎越跑越快
最後溶化成奶油
小黑就把衣服撿撿
奶油撈撈
回家給老媽作鬆餅
結局是一家子吃鬆餅吃的很爽


姑且不論小時後很愛看最後一頁
開始羨慕小黑可以吃餅吃到撐

重點是........





我一直到小學三年級(還是2年級....一定是2年級..)都相信老虎會變奶油...............


"你不會相信嗎"你相信吧,同志
"從來沒相信過"我妹用"你是白痴"&"我不是你同志"的眼神回答我


到底為什麼不會相信阿
我覺得小時後的我就知道東西因為跑太快就會融化很了不起欸
老虎變奶油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阿
天鵝都可以變公主了
老虎跑一跑就會變老虎奶油還比較合理


編童話的人...
不要編那種不負責任的童話阿..
小孩子會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