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到天母大葉高島屋那去看醫生

一直對天母有種...高級住宅區的嚮往..
所以覺得應該要很高檔....接到應該要很漂亮.好像要很優閒...



跟.本.就.不.是


果然因為沒有離開台北市
所以一切沒什麼不同吧
但是當我和妹妹位太早到,想說四處逛逛時,天母真的是....真的不一樣....



本來因為東西都很貴
畢竟那個地方就是給人高物價的fu
所以我們兩個就到處逛
最後看十大書坊
超高興
覺得漫畫總是最便宜吧
到漫畫店殺時間

but

當我和老妹拿著兩本漫畫內閱

老闆跟我說17元時

我真的嚇到了
不是一本五塊嗎??
為什麼到天母就可以漲2倍

我跟老妹兩人真的是"逃"出漫畫店的

天母真的是什麼都貴啊
到天母

我連一本漫畫都看不起........................orz







最後兩人到全家買飲料....



"全家就是你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