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的時候
朋友送了一罐指甲油



算起來我應該是比較晚熟的女生吧
高中的時候
那時學校都規定女生不可以擦指甲油
班上的人
有的女生就會買那種透明的擦
其實要是再早一點的
國三就會開始擦
我妹也是高中的時候就會買
不過那時我一直覺得
擦透明的很沒意思
還不如不擦



說起來
自己第一罐指甲油是到大2大3的時候吧
雖然很容易被奇怪的顏色吸引
但是第一次的嘗試
還是買了很正常的粉紅色
但是第2罐

.....那時看牌子說
"美人魚"
其實裡面是很漂亮
但是有點詭異光澤的藍色
戀愛魔鏡那時好像主打魚鱗光澤吧
反正擦起來漫好看的

但是某天
我發現如果從某個角度看
有一種
"指甲被打到淤青的感覺"
就比較少擦
後來還買了薰衣草色..

(簡單來說..就是很容易被玻璃瓶裡面的顏色吸引,但是擦起來又不怎樣..= = )

最貴的一瓶指甲油
也是朋友送的
一瓶800多(要吧?)的美人心機系列
800多的質感跟200快真的有差阿
好擦
閃亮閃亮
除了很容易掉色外
真的很優~~





其實擦指甲的動機..也很怪

"讓自己不要再咬指甲"
= =

我媽自從小學3年即要我自己剪指甲後
我好像到大學為止
沒自己剪過指甲幾次

看書的時候就是剝 咬指甲
到大學覺得..
應該要改掉壞習慣
才有了第一瓶指甲油

那天同學送我指甲油
擦了之後
看書時
因為擦了沒辦法剝
就開始剝自己指甲附近的角質皮..
然後覺得一直會摳到指甲
超怕指甲油剝落
最後想想也算了

算是看能不能改掉另一個換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