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看完第一集的非關英雄就不想要買了

看過玄日狩
就覺得作者沒必要寫非關英雄....感覺很多餘啦.寫起來就像玄日狩6.7.降


所以
第2集開始預購的時候,我只慶幸說"阿,可以省錢了"

於是
隨著出版日越來越近
看到他一直在牌行榜第一名我還蠻不為所動的啦

然後某天
我看到御我大放了內頁的插畫...........
然後
我去了金石堂逛逛
然後
按下購買
然後
昨天拿到書



我到底在幹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我幹麻要買本現在不能看的書來折磨自己(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