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唷
希望今年大家的願望都可以成真
有個快樂好年唷1775465354.jpg




過年前看的最後一本書
搭拉拉

護玄的異動之刻

2018574875816b.jpg

特別說一下
個人非常的喜歡這次的封面
有種超可愛的感覺

覺的是有加分作用啦
相比上次的特殊傳說那個封面
老實說我拿到他的時候是一秒摔
後來是人家跟我推薦再推薦才看的


所以說......封面真的很重要
像九把刀"後青春期的詩"那本的封面

打死我都不會把它擺到我的書架上= =



官方文案

異動之刻(1):約定的開始

不會吧!住了十幾年的家原來是個大鬼屋?
阿公的喪禮收到了奇怪的奠儀.整理地下室,竟然住著吸血鬼……
17歲高中生的奇妙人生!

一個如同往常的秋日,阿公去世了,
來不及傷心,這個17歲的高中男孩就被身旁發生的怪事搞得昏頭轉向……
喪禮追思會上,一個個散發異樣感覺的人物接連出現、
奠儀收到了金額龐大的各國紙鈔,還有陰間通用貨幣!
喪禮之後,地下室竟無端冒出了吸血鬼公爵。
不會吧!住了17年的家原來是個大鬼屋……
為什麼那些本來只應該存在於幻想的東西通通出現在現實世界?
極地使者帶來的危險預言、糾纏不清的沼怪異形……
他們在尋找什麼東西?
阿公的真實身分究竟是誰?



還是有護玄輕鬆搞笑得元素在
感覺還蠻有他的鋪陳發展性的
阿公原來不是單純的拾荒老人
阿書的身分是什麼
(極光是什麼動物)
很可憐睡在紙箱上的吸血鬼
娃娃啊
能量時到最後跑到哪裡去
印記為什麼會移轉
接下來的劇情得期待

可以安心食用的一本書^^


說到安心食用
之前我超級後悔買"追風箏的孩子"
後悔到把腸子給嘔出來的程度


但是昨天忍著把他看完
........................................

果然是非常好看
後面的劇情可以"咻"的把他看完
感人 充實時看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