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24.JPG

前幾篇的日期全部都打錯唷(毆)



前幾天去陽明山賞花,雖然花季據說是下禮拜才開始
但是個人認為如果是要賞櫻的人
最好這幾天趕快去
因為已經開的差不多了,有的都已經長滿葉子

但是有人跟我說佔陽明山最大宗的吉野櫻還沒有開
是說我那天開到的也幾乎都是八重櫻和山櫻花沒有錯

大概是醬吧.....
CIMG2845.JPG



然後接著到花卉實驗所
就在陽明山附近而已
我記的順著仰德大道下來..就在路邊
現在正好是看茶花的時候

PICT0020.JPG


PICT0022.JPG


PICT0019.JPG



我記得好像有叫做"薩摩""砂金""天鵝湖"
............................................................
但是我全部都對不起來了....
請連連看吧~~~~~各位聰明的勇者們~~!!!
.....或許也全部都不對也說不定(小聲)



也有幾種看起來也妙的花

PICT0013.JPG
後面長尾巴的

PICT0015.JPG
看起來很好吃..長得很像萵苣XD


假日趁好天氣
真的可以到這逛逛喔~~

對了
那天也看到很多新人拍婚紗照2個小時至少看到快10對吧
是誰說今年是孤鸞年的......= =
但是原來拍婚紗的新娘腳下其實是穿夾腳拖鞋有讓我打擊到.orz|||

--------------------------

所以說麻貴學姐到最後是嫁給櫻井流人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有被小雷到= =
所以小愛是被拋棄了嗎??!!

因為這本書
我去翻了一下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
................................................
跟我果然是完全不同次元的東西(囧)
----------------------------------------

看了御我的無敵
應該要說是亞砂畫的漫畫
.....尼奧.艾崔斯特.你們真的好閃
閃到艾崔斯特你都變成精靈了XD
但是,也不要這樣就被前太陽騎士吃的死死的啊!!!
不要太寵他了!!!他(應該)只是因為你會幫他打獵燒飯洗衣才找你的,絕對沒有傳說一丁點的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