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租書店找老闆訂"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結果過了3個星期,一直沒有下文

後來去問老闆



"很奇怪欸,書商說沒有這本書"
"不可能...我在書店都看過"
"那你把書名告訴我,我再幫你訂一次好了..書名是什麼?幸福時光嗎??"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作者是可蕊.....orz"

............................................................................
同樣情況也發生在國際書展.那時候我叫我老妹幫我買"科普雷的翅膀"

沒想到我妹回家後跟我說.他找不到這本書
"欸,我找不到欸"
"= = 怎麼可能.他是今年蓋亞的強檔書"
"真的阿,我問過工作人員,他們也說沒有一本書叫做翅膀"
"..............................是"科普雷的翅膀""
"沒錯阿,不是翅膀嗎??"
"是科普雷的翅膀!!!!!!!!!!"

"..................................我以為是叫做科普雷的人寫的翅膀"
"我不是跟你說書名是"科普雷的翅膀嗎"(怒)"





.....................................................
昨天去考了今年唯一報的研究所

恩............套句某人說的
"你還差的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