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族人XD
去貴州回來也有一個禮拜了
本來是要寫一篇文情並茂的遊記說.......
但是過一個禮拜的倦怠
..........................................................

對不起
我現在啥也放不出來
就拿一張cos的出來吧(好隨便)
東西都在相簿裡
啦啦啦
我有(稍稍)編輯了一下



大陸喔
最有趣的其實是們新聞
不可否認他們新聞記者的素質比台灣好很多
絕對有大量的國際新聞可以看
不像台灣24小時永遠都是一樣的......
重點是他們有那種評論2岸台灣政治發展的節目
看到別的國家討論自己的事情
用他們的角度來看同一件事
感覺真是非常有趣


最可怕的真的是大陸的廁所
那個美其名是"衛生間"啦
一點都不衛生阿
廁所只有4種
有門有鎖可以鎖的是稀有寶物......
有門不能關
有鎖不能鎖
這是常態

最後就是
完全就是沒門沒鎖
相比之下
台灣髒亂的公廁真是天堂阿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
我真的不應該說哪裡的廁所很臭.....人有時候真的要知足,才會常樂




說到底
大陸就是大山大水的地方
什麼都很大(除了當地人的很瘦小之外)
風景很漂亮....
但是除了前2天驚嘆
我到最後就對那種風景麻痺了

給你吃兩天的美食到最後還是會麻痺的
就會覺得"反正不過就是這樣"
只有到回台灣的時候才回覺得
其實XXX真得很漂亮



說到底
還是應該要出去看看
才可以知道
峽谷到底有多深
山可以長成怎麼樣
水可以怎樣的流



不過那個廁所........我大概未來兩年內不想再去嘗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