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75309488b.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個封面^^

這部的主角是朵花
一朵高出生後不久(?)就被葉族人拋棄得花
在被人類搶走 撿到後開始復仇和被復仇的花生(?)



喜歡御我是喜歡他那種奇妙的創意
所以這次的故事一樣很新穎(主角是花欸)
第一集還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是非常具有延展性
很令人期待~~~


御我說她這部要反御我..要大格局 不要搞笑..
基本上我目前看不出格局大在哪啦
雖然他是有設定國家 地圖 世界觀什麼東西
但是我不覺得這樣就是大格局...
大格局這種東西感覺是作者營造出的一整氣魄
.....................可能這是第一集吧
所以我實在感覺不出來格局在哪

不過撇開這些
我覺得不想念厚重書,喜歡輕小說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