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經過時看到這間很漂亮的咖啡廳,就覺得一定要來吃~
所以雖然同事友說他不便宜但是還是來了


手機 083.JPG

晚上看就已經很漂亮了,下次有機會拍張白天的~(不要問我他為什麼是斜的)


一套餐,有湯 主餐 飲料 甜點,以我點的以我點的鮮蝦干貝義大利麵來說是279+10%服務費



看到湯的時候,覺得是很普通的湯,就沒照了,沒想到喝了之後是不錯喝的羅宋湯~




手機 076.JPG

好好吃的麵,其實吃第一口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因為menu上說面是寬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給的是普通的細麵
不過我也吃了,也算了


醬有點甜甜的,但是感覺不像是加糖
應該有點海鮮的甜味吧
干貝和蝦子的數量不會顯得小氣
以這個價位來說是很ok的

缺點是有加蒜末
蒜末的顏色跟干貝一樣
所以我有點被雷到
吃到後面有適應沒錯
但是覺得蒜末跟海鮮還是沒有很搭~~~

手機 077.JPG
我剛開始覺得這樣還不如不要附
因為真的蠻薄的.又少
店家是用意是可以沾著義大利麵的醬汁吃~~
很特別咧~~
不過單吃就很好吃了,麵包很香,雖然沒有厚厚的大蒜醬,但是還是有濃濃的蒜香~
甜甜的軟軟的.verry good~!!



手機 078.JPG
甜點是焦糖布蕾
不愛吃焦糖的我忍不住也很珍惜的吃他
有點小是缺點XD





手機 079.JPG
奶茶menu上面沒有,是我問店家的喔
很好喝~因為糖是用蜂蜜代替,所以很香,奶味也足夠



以他的價位就是會肉痛的享受
會去想再被宰一次XD~~
可能是店家布置的環境蠻悠哉的
下次去吃看看別的唄



附帶一提,他在南濱夜市正對面
手機 085.JPG

夜市本身不怎樣
但是,他可以聽聽海潮聲,周圍蠻安靜的環境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