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幾天的新聞
應該說是生氣嗎?已經氣不出來了
這個社會跟瘋了一樣
好像佔領行政機關是多有正義感的事情
不斷的用自己有正當的理由去合法化自己不正當的手段
照這樣的說法
暴力討債是不是有理
你今天撞到我我是不是就可以砍你一刀
所謂的言論自由
應該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說靜坐沒用,所以才要這樣?
哪一國的法律規定說
發起的抗議一定要得到效果?
這樣的訴求
跟你們所謂對面的鴨霸是有什麼差別?


什麼叫做服貿?
有多少人真的有把24條加上那些特別承諾全部看完?
為什麼國家說要簽?
為什麼覺得不要簽?
政府對疑慮作的配套是什麼?
為什麼不能接受配套的理由是什麼?
到底他可不可以用送院會存查?還是一定要實質?
他到底是所謂的行政命令,還是兩岸關係條例所說的協議?
好像沒有人在講這個
今天我並沒有說,服貿一定好或不好
但是請告訴我,你們採取這們激烈暴力行動也要反對的理由,並且說服我

什麼叫做黑箱?
什麼叫做鴨霸、粗暴通過?
一個法案擺在立法院一年多
這叫做黑箱?
你說國民黨一定要給他通過
廢話,誰叫你選輸
立法院本來就是一個多數的世界
不滿意你選的立委
去提案罷免
覺得罷免門檻提高
叫你們自己選的立委去立法修改罷免門檻
台灣的立法院
30年來
永遠都是藍的說要審,綠的開始霸佔議事台,藍的開始吃相難看,綠的就開始說鴨霸、粗暴
這齣戲從小看到大
從我是小學生看到出社會
算了,佔領也好,反正立法院就算癱瘓100年台灣也不會出事,根本就是個冗單位


好像佔領國家行政機關
是有多高尚的事情
怎麼我們國家徵兵徵不到人阿
怎麼那時廣達興沒有人去打菲律賓人阿
怎麼沒聽過天安門前有台灣人去抗議阿
怎麼沒有人去釣魚台插旗保衛阿
警察暴力?
自己非法,警察不能打人?
台灣的警察就是被你們這些人搞的個個都軟
今天是美國的警察,會讓你們鬧成這樣?
「警察打人、警察打人」
廢話,不打你,打誰

連署白宮?連署日本?
怎樣
寧可叫美國人爸爸,叫日本人主人
也不願意叫同種的中國人爸爸
這什麼見鬼的心態
真的有當自己是一個國家嗎?
還是說,我們是美國的一州、日本的一縣?
真的有在看得起自己的國家
就想辦法處理好自己的內政
不要搞這些智障事
整件事情
干美國屁事、干日本鳥事

今天如果是跟美國、日本簽約
就「喔,好棒喔」
所以重點根本就不是要講那麼好聽是「服貿」

充滿自以為是的言論
「大陸人會來跟你搶工作」
你以為台灣的薪水有多高到大陸人願意來阿,大陸現在或許新鮮人比你低,但調薪快
你以為大陸的老闆是像台灣老闆一樣死摳門阿
現在一年有多少人去大陸?
真把現在的台灣當寶
「會變成台勞」
喔,所以去澳洲打工度假當台勞是高等的
在台灣給大陸人當台勞是低等的?
「我想要當經理,以後是不是大陸人來我就沒機會」

照這樣來說,美國當年也不要開放
為什麼你要到美國工作
美國人也想要當經理阿
「我想要創業,大陸人來是不是就沒機會」
拜託
可不可以爭氣點
還沒跑就判定自己輸
那你還是不要創業好了
台灣人到底有沒有發現現在世界轉到那裡?
韓國在衝5G
台灣還在哪?
至於房價的問題
不與置評
但反正現在也沒人買的起台北的房子
不論將來有沒有大陸富豪
這點我不覺得服貿會帶來多大的差異
反正現在就買不起房子(多虧現在萬能的政府)

就只敢欺負政府
因為台灣的政府現在是軟蛋
在世界各地有罷工潮時
我從沒看過台灣有人發起罷工,抗議老闆薪水低
因為台灣的老闆都是惡老闆
摳門鴨霸又土匪
威脅政府要跑到大陸,威脅民眾說敢抗爭就裁員
所以民眾就只敢欺負軟蛋的政府
而不敢衝進帝寶、霸佔客廳,說「老闆,給我加薪,不然我不出你家」
只敢丟馬英九鞋子
因為馬英九是唯一被丟鞋不會提告的人

為什麼政府一定要聽你的?
你誰阿?
拜託,都幾歲了
可以不要中二嗎
就是一群小屁孩
覺得可以當救世主
講的自己很偉大
我有投票給你嗎?
你憑什麼可以代表我的意見?
講正當性你比張慶忠不如
至少他是人民選的,你不是

「這個條約對台灣不平等,我們不該簽」
哪一個條約會是只有一方獲利的
喔,有啦
戰爭把對方打趴的那一方會完全獲利
你把大陸打趴了嗎
重點是,我們讓出什麼、得到什麼
大陸現在基本就是
他家大業大拳頭大
用錢買全世界
他買MOTOROLA等等
到處灑錢
你又拿他怎樣
自己鎖國不跟他來往?
醒醒吧,孩子
簽或不簽服貿,就是讓台灣要5年死還是要10年死的選擇
台灣就在這個大經濟體旁邊
以現在這個狀況
就是看怎樣被併掉而已


話說
我們為什麼要簽服貿
我也不懂
反正
賺錢的都是大老闆
小老百姓永遠都只有22K
何必?
大老闆住帝寶
小老百姓8K一個月租房子唉唉叫
何苦?
要窮大家一起窮
我欠你來著讓你賺錢我貸款
最好不要簽服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