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牛大寫的劍諜
我只能說
就是牛阿XD
不管是劍諜還是仙劍神曲
看到最後大概一整天都跟吃了興奮劑一樣
我的文筆很不好
不知道怎麼描述出那種感動
<叫我寫書評是要我的命...>
可是看到林熠和容若蝶那段
整個飆淚....
我一直覺得如果一本小說裡面沒有愛情..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所以愛情可以不要是重點
但是不能沒有
劍諜裡面仍然是複雜的江湖詭計...仙劍神曲的時候我就被繞的很暈了
看到林熠他內心有口難言的痛苦 親生父母當年的真相和自己所愛的人不停的為他犧牲
ㄚ阿阿阿阿阿..我寫不下去了..
總而言之...
整的就是牛XD
要我說的話
劍諜比仙劍神曲好看




再推的是金尋者的血盞花
如果我是天雄的話
到最後真的沒有把握會轉下那個沙漏
金尋者描寫的戰爭場面
恩....通常都是比較有對錯..
雖然我覺得神族的原因很鳥...
但是因為有對錯
所以很容易讓人起共鳴..
像之前大唐行鏢的彭無望到血盞花的天雄
都是作者去塑照的英雄人物
描寫的戰爭場面
人族反抗神族的壓迫的努力
當遇到死靈法師
遇到昔日親友 戰袍變成自己的敵人
天雄自己刺瞎眼睛的時候那場戰爭
還有浮雲之都那場
雖然有天雄這種英雄人物
但是從看到人族一次次的絕望 到最後是希望 最後到勝利
讓人有種置身於其中..和戲中人物一起歡呼 一起哭泣
最後..ㄚ阿阿阿阿..
如山把血盞花給天雄的時候
衛生紙......XD




最後是血紅大
對他的作品
剛開始是很猶豫啦
太...恩..通俗..
覺得是一部狗屎運史...
可是..劇情取勝阿
應該說看他的作品真的會見識到許多不要臉的事情
在破口大罵的同時
看到主角去撕開道貌岸然的君子表面下的臉皮時
有種....
莫名的快感....= =
整個黑..
不過不知他是和神廷有仇嗎....恩.....
可是看到他的作品感動的地方
真得就是在他描述什麼叫祖宗的那段
我從來沒有想過
聽人家解釋什麼叫做祖宗會讓我看到哭
那種歷史的感覺
覺得自己血脈中堆積了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和先輩們的智慧
從看到他那段時起
覺得自己是中國人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應該頒獎給他...)

其他還有很多
像異俠 誅仙(<=====極度推薦)都是賺人熱淚的好作品
說句實在話
我看金庸的小說從來沒有感動的感覺
或許我層次不到
可是看金的作品
感覺..不到什麼
反而是網路寫手們帶來的小說
充滿感動和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