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有些人真的很難理解

我的意思是...大家本來就來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不同環境﹐所以難以理解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過最讓人蛤的除了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小孩的爸爸媽媽

或是躺在沙發上的老公

現在應該還要加上自說自話的腦板

呃嚴格來說也不算是腦板

題外話腦板之所以叫做腦板就是因為腦袋夾門板

這社會的人怎麼會希望恐龍們有同理心呢

百分之八十的恐龍應該生來就沒有同理心只有銅鋰鋅

他們的擅長是說出很多聽起來很厲害的邏輯

但是因為我等凡人反應不及或是對恐龍的絕望懶得回擊﹐你我人獸殊途

剩下的百分之十可能曾經在人類社會待過所以獸性還沒有消失

剩下得˙最後十趴彌足珍貴請人類社會好好珍惜

撕改要改第一個應該是教恐龍說人話

 

話說我有聽過一個說法是要求別人有同理心是一件不切實際的事情

因為職場階層不同所以看法都不同

但是其實我覺得那真的是叫做壓榨部屬說的屁話

就跟婆羅門跟首陀羅說你生來就應該會是首陀羅這輩子要該乖乖聽話下輩子才可以當吠舍一樣(但你還是不會變成首陀羅)

如果首陀羅今天有勇氣鞭打婆羅門我想他們應該很快就會知道被打很痛

 

阿然後詛咒別人十八代真的是敗者會講的話

因為可以打敗的這世就可以就打爆他了哪還用到以後的十八代

但畢竟我也是敗者的一員所以我等最常就是希望腦板的小孩遇到跟他一樣的腦板

而我等敗者最常的幻想就是掐爆他


.

.

.

.

.

 

.

.

.

.

.

.

.

.

.

.

.

.

 

嗯...我還是洗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