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6.JPG

現在是32歲又7分鐘

剛剛翻了一下感覺我的31歲生日好像很悲慘的樣子..但實際上蠻開心地啦我記得

那時候去受訓被困在荒山野嶺中的某度假中心想到沒蛋糕吃就快哭了

結果被飯店的地迪請吃蛋糕和調酒

印象中那晚的星星很多

所以也是很棒的生日

 

今天生平第一次被同事慶生

很開心

我沒有想到一向有交際障礙的我會有這種回憶(我們先不要想是不是因為我是科長這種令人胃痛的問題)

其實一晃眼我也做行政職兩年了

從每天是超慌的陀螺變成每天想要忙裡偷懶的陀螺

要說最大的收穫是印證了【如何對人,人必回報】這句話吧

其實如果以標準的工作態度來說

我覺得我是非常非常不及格的

我對我的同事從來沒有想過要隱瞞什麼

不能做就不能做

上面不給作就上面不給作

這可能是很多人說的官場大忌

官場重要是眼睛張大耳朵張開嘴巴閉緊

但我一直覺的這樣有什麼好處呢

可能也是運氣好沒有碰到會害人的同事

可是大家互信才有可能愉快,整個團隊運轉才會順我覺得才是一切

我希望的只是讓我的同仁能夠在以後回想起那年的科長時會有懷念得感覺

【如果他們以後當學長姊可以想起這樣得心情把經驗傳承下去給學弟妹就好了】

一直秉持著這樣的想法撐過第二年

也不知道對不對

但還是希望可以這樣走下去

 

 

回顧一下好了

雖然回溯時間有點久

但好歹我在30歲那年自己一個人到了地球的另一邊--丹麥

 

IMG_2048.JPG

人生可以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國家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31歲是去這

 

P1020773.JPG

也是一個很棒,很有特色的城市。雖然是世界一流城市,但不壅擠,很舒服。文化多元

其實31歲的尾還去了趟日本...

但............

恩........

照片明年生日放好了

日本這樣就好....

 

希望今年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