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秒
我30歲了
很奇怪
沒什麼真實感
秒針也只不過多走一步
人就多了一歲

10幾歲.20歲前對自己的30歲想像
絕對不是現在這樣
那時候不敢說賺大錢
相反的
還挺渾渾噩噩的
每天有小說看就行
偶爾幻想一下有帥氣溫柔男朋友
或是出國留學什麼的
但現在看來20幾歲的生活和現在30又06分鐘歲的生活好像一樣


我不能說現在的生活不好
安安穩穩的
我可以舒心得過我的小日子
不用為誰煩
也沒人煩我
上班.下班.拍拍屁股就走
說去哪兒就去哪
雖然和自己年輕時想的不一樣
但總歸我還是滿意現在的生活
事事總不可能圓滿

期許未來的自己
謹慎點
仔細點
但也具有冒險精神點
勇敢點

話說這個部落格
好像剩每年來這麼一篇的功能
但這樣子也好幾年了
每一次一定要翻看去年的自己
回想當天的心情
還能寫幾年的痞克幫呢??

期望未來的自己可以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珍惜緣分
更要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