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悶

悶到讓我打開了我連今年過31歲生日都忘了寫的網誌,看看有多悶

裝修宿舍這件事情

意外的讓我自覺我是一個考慮很不周全然後又有多"懶得說"導致事後後悔的人

為什麼當時覺得不對勁不講呢?

我在心裡不止一次地問自己

為什麼當初沒有想到呢

為什麼當初沒注意呢

很多個 "當初為什麼"讓我在搬進宿舍後睡的很不好,心情很不好

 

宿舍很安靜

配合以前的老式綠色木窗框

窗外是一棵大樹

繁盛的枝葉隔絕了刺眼的陽光

完全就是假文青的理想聖地

但我就是無法把這裡視為我的家

可能我現在都只看到這的缺點

或是我本來就戀家所以覺得這邊怎樣都不對勁

 

只能希望會越來越好

然後

還好只是宿舍

也只能告訴自己

下一 次

不要犯下這種錯

有什麼就大聲講

不要把人性想的太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