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
去了一趟香港
下次不要再跟我說香港有多麼美好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是我目前去的亞洲城市印象分數負到極點的阿=皿=
我寧可在去一次貴州
東西不好吃,人不和善
心得ending


然後開始學開車
話說這一個禮拜第一個禮拜
改覺很不順
一下是因為要參加事務官的生日聚餐所以延一天
然後碰到自強活動又延一天
然後颱風假又延一天
今天中秋節又延一天....
感覺好像課開始很久
但是沒上幾堂(囧)


然後
那天
被車撞了.................................
.........................................................................
.........................................................................

^^"

還好之前有殺必死的花錢買全罩式安全帽
不然總覺得會很慘= =
因為是頭部著地QQ


感覺有點想吐
但是真的不覺得怎樣阿(歪頭)
頭真的是神祕的部位阿~~~


為什麼我不會像小說裡有人一撞變天才呢(巴走)


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嫩了
竟然放造事者離開O皿O(為什麼"造"打不出來??ww)
天下有比我更蠢的人嗎~!!!!!!!!!!!!!!!!




感覺書都白念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反應太慢!!!!!!
太嫩了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