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好奇,想要見識一下讓企鵝跌下去就爬不出來的演唱會
所以JAM Project這次來就拜託帶我去~~
然後買了最貴的搖滾區的票......

很多人有問我說它們的歌我既然沒有很愛
為什麼要買搖滾區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
那場我買搖滾區真是太好了
那種現場的power果然還是要在搖滾區才可以感覺得到~~


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很多歌我都沒有聽過
但是聽完後我真的想好好把他們的歌找來聽啦~~
然後大叔們的手臂肌肉真是太棒了(被打走)
都是一群可愛的大叔呢~~(開小花),恩,還有大姐........


明年如果時機對
再去一次吧
先慢慢聽他們的歌




附帶一提
看演唱會就會要叫又跳的大家我真的不能理解
其實在旁人看起來會覺得這個人也太冷靜了吧之類的說不定我是最怪的
像我聽的時候還偷偷觀察別人....= =
所以我都是站著不動(個人很難被氣氛嗨到)
然後腰好酸(摀臉)
有聽演唱會專用的護腰嗎~!!!!!!!!!!!!!!!(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