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65.JPG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終於在刑事科穩定下來了
每天可以混吃等死加打滾
過的那個叫做舒爽
然後我又蠻喜歡開庭的(小聲)
總覺得聽到好多好多的人生故事(雖然都不是好事)
重點是老大人又好好一v一(扭)


但是咧
最近覺得渾身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
掐指算算(還掐指咧)
我也才剛從台北回來沒有多久
這次的倦怠期也來的太快了吧= =

就這樣,這個禮拜過著大概只有上班時間清醒
其他時間都在睡覺的生活
就這樣每天睡超過10小時
覺得不能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在這樣下去我會變成我最唾棄的喔巴桑
肚子的肉會堆成山
腦袋會變豆腐
所以今天早上決定去ㄙㄝ一下
然後
因為同事上次拍的東華大學相片有吸引到我
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他啦~~~


其實還蠻快的啦
只是去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我是一個人
很怕會迷路什麼的
所以覺得很久
騎車離花蓮市區也只有大概40分鐘的距離(時速50喔)


結果到校門口
因為進去的大門沒開
所以我就在外面繞了一下
就看到裡面明明就有人騎機車阿
然後就給我瞄到出口的門有開
吼吼
想說反正有沒有車要出來
就要從那邊進去
結果
"喂"
超大聲的
我整個都ㄘㄨㄚˋ一下
管理員ㄅㄟ ㄅㄟ還跟我說

"看一下線"


我不是被逆向車撞死
是被你嚇死

然後看到旁邊寫
"貴賓停車棚(機車)"
在外面當可疑份子繞這麼久
想說終於可以進去了
結果是個爛步拉機的停車棚
而且完全沒有通校園裡面
也就是還要繞到大門
整個超不人性化阿
但偶還素很乖的停好車
頂著大太陽(超熱)晃回大門

發現大門開了.....囧

只好再走回停車棚
想把喔都麥騎進去
結果嚇死人管理員就出現了
"小姐,你是學生還是校外的....如果是校外的.機車不可以進去喔"

很不人性化吧
超機車的阿
憑什麼校內的學生可以騎嘟嘟
校外人只能走阿
而且我還看到遊覽車在學校裡面阿幹
台大政大都不管這個
你不知道管理員ㄅㄟㄅㄟ還會好心幫你指路咧


以上
所以對東華的印象很差
不過還是在湖邊發呆一下


去的時候有看到有一間小車站
我一直以為是壽豐站
然後因為某人的關係
想說
去蓋一下章好了
結果是志學站(默)
蓋出來是這樣



DSC00682.JPG

下面那個(我不是專業蓋章達人....不要太介意不票釀不美觀....)
..............................
所以還有所謂的小站巡禮紀念章嗎
當個蓋章迷真是辛苦阿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