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麥克傑克森過世的時候..我是在算一個人死掉他子孫可以分多少遺產

聽到這消息
其實我腦袋有空3秒...有點不可置信
一個說八月要辦演唱會的人,就這樣毫無預警的掛了.


雖然每次看到它的新聞,我都覺得"你一定會早死"
......................但是這也太早了吧,50歲

姑且不論他後來變成怎樣的人
但是他真的很厲害
現在的明星也只能說"模仿"也沒有人能超越他


好吧
我要說的是

聽到這消息
我空白3秒後第一個反應是
"什麼??!!"
第二個是
"恩.....以它的負債,孩子可能限定繼承比較好..不對,那麼多就直接拋棄吧"


所以說,法律人真的很無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