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
沒想到過了一年才動了一篇網誌= =


來到科室也已經一年了
感謝命運讓我碰到好多好人
好命到我覺得我已經把一輩子的幸福都用光了
很珍惜得來不易的時光
但是好像因為這樣
覺得現在自己
處理負面情緒的功能變的很差

上班之後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世方法
最近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其實當下發生都覺得沒什麼
但是沒有想到
竟會困擾我一整天
每天腦海想的就是這些事情
向跑馬燈就在我的心裡轉阿轉

或許我真的是被養壞了
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很挺我的老大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