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去考地特的時候
看到刑訴第一題有點傻眼....
為什麼考相片指認= =

應該說
一切都是我輕忽考試的錯
要把所有的考試都當成終極大boss
不可以有小中大之分(你以為在打RPG嗎= = )

憑著一點印象寫,覺得應該有摸到邊吧,雖然沒有說寫多好........

但是
我看到月旦啦!!!!!2009.1.月號
那不是我考試題目嗎?????
重點是1月號為什麼12/19號出
我是12/20號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
我寫的當然是跟他差十萬八千里阿orz
要死啦
為什麼考試後才會有一拖拉庫的文章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