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主角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但是
.................一切都隨緣吧




跟妳從國中一路走到現在
曾經我覺得妳會是我為數不多的真芯好友中的一個
兩人的友情還是會這樣長長久久得走下去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天真
還是妳真的太忙
你得學業
妳的工作
似乎變成了不可以見面的理由
妳的朋友越來越多
讓我覺得我的順位變成了很後面

我好像從妳的特別好朋友
變成好朋友
在變成朋友

你可能不了解我的習慣 喜好
或許你認為我們兩人相識很久所以我應該可以接受
也或許是我覺得我們兩個相識很久所以不需要特別說明
但是
(如果你有看到)
我要說
基本上我討厭晚上出門(我想體驗夜生活例外)
最討厭事先約好在跟我說"我有約,可以約晚點"或是"我等等有約.想早點走"


好了
反正講這些也沒用
這段友情要怎麼維持.要怎麼樣,看妳意思(但是請把我的漫畫還我,謝謝)
我不想讓自己覺得
我一直拿熱臉貼屁股
我朋有沒妳那麼多沒錯
但是也沒有缺到這樣


但是我想跟妳說
就算再怎麼忙
在這種資訊發達的年代
一通簡訊
甚至msn花不了什麼時間
現在有種叫做離線留言的東西

曾經我很愛發簡訊,問東問西
曾經我很愛打電話,大家聊聊

但是我發現
一切都是我
我問
我約

一隻手沒辦法拍手

我或許因為跟你認識久.所以我比別人有更多包容力
但是不代表
我不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