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唸大學的時候
很偷懶
就常被別人恐嚇說
"不要以後你同學當法官 你在下面當書記官"

但是經過一次認真的準備 認真的考試
周圍的人又紛紛考上公職 有工作

現在覺得
so what ??

一步步慢慢爬也行
反正到最後都能夠到達目標的人就是贏家


想想
能夠1年就考上 2年考上的人
就是那幾個鬼而以(= = )

(雖然我承認我人笨又不用功)

醬講好像在為自己不夠認真開脫



在圖書館碰到很多大我10歲左右的人
當然不是說唸到現在
中間也有工作
有律師助理
法務
好像還有書記官

都差那種0.幾

32歲跟22歲考上律師
差在哪裡
現在的我只覺得就是22歲大家會說"好強"
然後用超崇拜的眼光

但是不表示年紀小的比較成功


不是說我想要考到30幾歲(現在覺得有點恐怖)
事實上
我很佩服他們
如果我過30,大概就不想考了吧

我的意思是
一次跑到 直線進行當然是最好
但是慢慢來 繞點彎
能到的路就是對的路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目標和行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