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那天和朋友約去淡水


不知道大家去淡水是不是直接就給他忽溜到捷運站??
建議可以從紅樹林捷運站下車走過去
不會很遠
也可以騎腳踏車
但是個人是不建議啦

因為腳踏車步道離生態區比較遠
很多生物都看不到

而且就算離的近
邊騎車其實也不能看到什麼


紅樹林捷運站出站往右手邊走
有條往下坡的路.....不大..有個路洞....穿過洞
騎腳踏車的往右走,如果是步行的話直走


那天天氣好像不錯
還是不知道朋友是不是動物召換機

看到滿地在那邊很歡樂跳來跳去的彈塗魚
每隻都好大......大概泥鰍大小吧
我以前去的時候都只看到像吻仔魚而已
還有很多招潮蟹
以前只到滿地螃蟹

恩恩.....真的是託了朋友的福
水筆仔長的也很茂密
讓人完全不覺得它是那種保育類生物
真是可喜可賀



有點漏氣的是
那天我一直迷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掩面)

虧我還跟朋友說我知道路...根本錯嘛

闖到別人的地被野貓瞪
走錯路結果驚動到剛生完的野狗,狗媽媽整個就衝出來關切
(野狗從草叢竄出來的時候.....我想說....這種地方怎麼會有野豬...(囧))

能夠平安到達真的是託了朋友的福(感動)


好吃的米腸因為朋友請吃所以變的更好吃了XD
真是託朋友的福



(干脆把這篇定成"託朋友的福"吧XDDD)





建議大家假日真的要出去走走,尤其最近台北的天氣雨多於晴
趁天氣好
多出去走走吧
整天呆在家裡,面對同樣環境.同樣煩惱也不是辦法~~~で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ash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